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8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组副组长,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陈健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自主学习任务。

随后,林琼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温州审计实际,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确保《温州市审计事业发展五年行动方案》落地;二是要确保督察督办工作实质性开展;三是要尽快编制审计工作报告问题清单;四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明年审计项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