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循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延四史学习深度——市审计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专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8 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李春来副教授开设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在18楼会议室聆听了讲座,各县(市区)审计局通过视频转播,在当地收听收看了专题讲座。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遵循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聚焦“忆党史·守初心·争先锋”的目标要求,陆续开展了多次专题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及项目实践,持续深入学党史、全面系统悟思想、用心用力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这一次党课,李教授围绕救国、兴国、强国三个关键词,系统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延展了学员们学习四史的深度。课堂上,李教授以提问党史知识的方式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教学,李教授也对审计干部们丰富的党史知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在新的历史起点回望走过的路,在不断前行中拥抱新审计对照党的指示精神,市审计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保证学习的有序开展、环环相扣、层层相融、紧紧相连,从而在深刻认同中找到精神谱系,奋力谱写温州审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