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建设清廉模范审计机关 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市审计局参加“双建争先”展示交流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提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8月24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全市机关“双建争先”展示交流会市直机关专场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双建深化年”为总抓手,通过调查摸底和实地评价等形式,从市直机关单位中遴选了21家单位进行交流展示。交流会上,市审计局从坚持政治引领、擦亮审计党建品牌;坚持担当作为、擦亮机关服务品牌;坚持以人为本、擦亮传统文化品牌;坚持标本兼治、擦亮清廉审计品牌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审计局“双建”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市审计局近三年,荣获省优秀项目3个、表彰项目6个,连续三年获得省厅考核优秀(近两年全省第一)和市直部门考核优秀,获评市直机关党建考核优秀。

市审计局将坚持“靠党建强身,靠业务吃饭” 的理念,继续深化机关品牌建设,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作风,高标准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服务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