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机关“双建”聚合力 党建督导检查促提升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2021年8月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许映霞书记、郑海华副书记一行5人莅临温州市审计局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的督查。

督查组一行与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简单碰头后,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记录资料、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对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行)、“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以及谈心谈话制度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局党组和各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双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2021年市直单位考评细则》《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等,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现场反馈和指导,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市审计局将以“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党建走在业务先支部建在审计组”,把“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机关“双建”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