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浙江省出台审计机关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措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等有关精神和要求,浙江省审计厅日前出台了《浙江省审计机关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就审计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保障和推进措施等作出了具体规定。

《方案》从促进政策落实到位、促进资金提升绩效、促进项目有序建设、促进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审计效能提升等5个方面设置了11项具体指标。明确要求到2025年,推动形成与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适应的审计工作模式。

《方案》安排了聚焦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开展审计、聚焦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先行示范开展审计等7大领域10项重点任务,要求做到与“七个先行示范”紧密对接,明确了每项任务审计应关注的重点内容、工作要求及责任处室(单位)等。

《方案》还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联动、强化督促落实、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审计整改落实、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强化争先意识等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保障措施。(陈振宇 高郴 琚峰)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1/8/24/art_1320647_58899643.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