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9月15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正式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祖强列席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同意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原支部组织委员吴方陆同志代表本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情况报告。



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沈仁生、吴方陆、刘秀莲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沈仁生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发言。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经选举,沈仁生同志当选为局离退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随后,沈仁生同志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