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毛子荣出席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扩大会议并作出重要部署

9月9日,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扩大会议在厅四楼电子数据大厅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组长毛子荣全程参加会议并作部署,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副组长叶青主持会议。

会上,11个设区市审计局和义乌市审计局围绕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开发情况和下步打算作汇报发言,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和义乌市审计局作典型交流演示;省厅内审处(整改督查处)汇报演示了全省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建设方案的重点功能模块及总体安排。

毛子荣在听取汇报后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工作主动,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建设“赛马”比拼氛围初步形成;二是谋划超前,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工作思路逐步清晰;三是落实有效,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多地已有实质性进展。

毛子荣对下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刚性工作要高质完成。全面对标省委办公厅《“七张问题清单”应用攻坚行动方案》,高质高效推进由我厅牵头的“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攻坚行动方案、行动作战图的各项刚性工作,加快完善制度设计、实现数据归集、开发迭代应用场景、优化功能应用等六方面23项具体任务。二是特色工作要努力创建。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必须贴合实际,做到管用、好用,提升工作效率,实现“松绑”减负。三是专班运作要协同顺畅。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要切实运作,做好统筹协调和相关保障工作;要抓紧成立项目开发建设攻坚小组,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时间专职攻坚。四是系统开发要限时完成。我厅《行动方案》和《行动作战图》明确了三个关键时间节点的工作目标,要加快全省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建设进度,为优化完善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系统建设提供支撑。

叶青就深入贯彻落实毛子荣厅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化压力为动力,目标更加坚定,对标对表迭代优化“系统布局”。二是要将作战当决战,重点更加聚焦,谋深谋实全力打造“最佳应用”。三是要把现场当赛场,协同更加有力,竞跑领跑加速形成“三大成果”。

11个设区市审计局和义乌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应用建设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16个参赛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建设的审计局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厅内审处 沈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