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为扎实推进全市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9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会上,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处室首先通报了市文明指导中心将于10月对参评单位进行考核验收的相关计划。

随后,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创建全市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及测评指标任务分解清单,有关责任处室、党支部、群团负责人就任务清单中的具体指标及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局党组副书记陈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责任处室、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围绕全市文明单位创建所做的大量工作,强调了各责任单位应充分认识创建全市文明单位对于提升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推进审计监督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陈健同志提出,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领导小组,对照任务分解清单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建设,保障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在2021年底创成全市文明单位,更好地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