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助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工作

为真正让“红色细胞”在小区涌动,5月底,市审计局全体在职党员均已向所属社区报到。为扎实助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市审计局四个在职党支部在9月初陆续开展了“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四个党支部首先分别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随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等社区建设管理制度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党员们就各地“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有关案例展开了讨论。第四支部的党员们还对照自己报到的社区情况,交流分享了建设幸福家园的相关意见。

此外,第一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等重要学习资料。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同志和总审计师高勇同志分别给第二、第三党支部上了专题党课。

在党建引领下,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借“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到小区的良性治理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力量与示范作用。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发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共同建设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环境宜居、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