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委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

1月14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委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主持,全体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祖强同志首先向局机关党委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布置了2021年度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相关事项。全体党委委员初步研究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主要有5方面的内容:一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深化机关“双建”和“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四是要创新机关党建及群团活动形式;五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健同志对2021年来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各处室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机关党委2021年的工作审计标识度明显,富有审计工作特色。并要求:机关党委要加强年度工作成效的提炼提升,形成好的经验、方法;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抓好支部的全面工作;全体机关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出谋划策,着力谋划好开展好2022年度机关党建具体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