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中共温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刘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坚红,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伟力、组员林廷康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林琼同志主持。

会前,市审计局党组精心筹备、认真开展学习,发布公开征求意见函,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谈心交心,同时对自己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梳理汇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林琼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一一在会上进行了自我查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陈庆忠副厅长及其他与会指导领导均认为,市审计局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各问题查摆准确,效果明显。从会议的全过程,也可以看出各班子成员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市审计局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同时对市审计局来年再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信心!

最后,林琼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对会后整改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大家要结合分管工作,从自身的角度,全面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真重视;二是要扛起责任真整改;三是要统筹兼顾真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