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群团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1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局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相关综合处室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简要通报了2021年审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然后,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座谈,老干部们纷纷发言:为2021年审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力所能及地助推审计事业的新发展、新作为,凝心聚力、发挥余热。

最后,林琼同志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情系审计、关心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要求各综合处室认真落实老干部们的政治、生活等待遇,多做好事实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老干部有更好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