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储备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

1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召开储备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泉就下步开展储备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相关工作要求做相关部署,市局农资环处在市局18楼会议室参会,各县(市、区)项目组成员在当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储备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是2022年度的第一个审计项目,也是审计工作在2022年吹响的第一声冲锋号,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提高政治站位,尽全力把这个项目审深审透审出成效。

会议要求,结合储备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当前要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审计厅的系列要求。一是及时做好汇报;二是主动与纪检部门沟通;三是明确突出重点;四是坚决抢抓进度。

(农资环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