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2023年度全市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更好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温州市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请围绕中央、省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工作中心,结合当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改革发展全局,以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资源环境保护、民生改善、权力监督等涉及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提出需要进行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三、参与方式

项目建议者请在建议中尽可能明确具体的涉审单位、项目、资金、立项意图、审计重点及相关背景资料等。

您的宝贵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uxcwzh@126.com,或通过电话方式反馈给温州市审计局,联系电话:0577-88967757。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筛选,符合立项条件的纳入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温州市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温州市审计局

2022年11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