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赴结对鹿城滨江街道宏源社区开展共建工作

4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副局长谢立带队赴鹿城滨江街道宏源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和青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市审计局一行来到滨江街道宏源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情民意、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安排,传达部署社区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和以“治六乱”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共建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谢立指出,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工作要求务实有效做好与社区的文明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审计机关的优势和特长,多联系、多沟通,帮助社区提高文明创建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双方就结对社区共建工作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达成了共建共识,签订了共建协议。

座谈会后,市审计局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进社区楼栋,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缓解了社区治理力量薄弱问题,构建起群防群治的工作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