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妇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激励全局妇女干部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近日局妇委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的主题活动。


早上女同胞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以“弄潮儿—走向世界的温州人”为主题的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从“千年潮起”“百年潮涌”“时代潮头”三个单元详细了解了温州人在中国历史进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温州人取得的成就,深刻领会市党代会创造性提出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

下午邀请风筝协会老师给女同胞们介绍我国风筝的起源、作用、类型及制作材料、方法、放飞原理等,随后由每个人亲自动手制作风筝。在老师面对面的现场指导下,扎线、固定、裁剪等步骤一一完成,最后在风筝试飞成功时大家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欢呼声。

此次活动让大家从史料和文物中充分感受到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自豪感,激励审计战线妇女同胞紧扣“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主题主线, 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审计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