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人间最美五月天·恰是读书好时节” ——市审计局成功举办审计青年读书分享会

“满城尽带书香气,审计上下读书声”——这正是温州审计的新气象!

5月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市审计局成功举办了“悦读经典好书·启迪青春智慧”审计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纪委市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市外办有关领导受邀莅临现场观摩并担任评委。活动还邀请了市直机关学习联盟第二片组的单位代表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同志亲临现场,对13位分享者分享内容及现场表现给予了一一点评,并结合刚过的世界读书日、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等三个节日,所传达的理念讲了三点寄语,与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审计干部共勉:一是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 广泛阅读经典好书,从中汲取精神养分,丰富知识结构;二是要“用劳动书写业绩、创造价值”。秉承“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打造成精品审计项目;三是要践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以审计青年生逢盛世就要不负盛世的姿态,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讲话中,林琼局长还对审计青年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局机关党委、青工委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精彩表现!

该活动自3月初启动,活动按照动员部署、全员阅读和分享交流三个阶段进行。全局审计青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殷殷嘱托,踊跃参与读书、荐书和分享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分享交流现场,审计青年分享者一人、一书、一主题,结合图文并茂的PPT,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很好的视听享受,现场观众都沉浸在对经典好书的品读之中。活动最终评出“最佳分享奖”3名,“优秀分享奖”10名。

让我们以书为梯,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拥抱百年未有之大势,躬身入变局,一起携手向未来,为温州审计事业发展奋进奋斗、再创新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