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毛子荣对做好相关审计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6月13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5+4”稳进提质政策专项审计调查、“4+1”重大项目建设2022年实施计划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2022年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3个项目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厅领导金建培、张红英参加会议。

毛子荣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稳进提质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十方面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等高度重视,省委袁家军书记、省政府王浩省长有一系列明确要求,我们审计机关有重要落实责任。在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毛子荣对各审计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思想重视、行动积极、注重统筹、成效初显。

毛子荣对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全面对标抓全面。要全面对标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全面对标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对标有关政策和项目进度进展。二是关键阶段抓关键。各项目陆续进入实施、报告的关键阶段,要紧抓关键环节,做到实施点面结合、问题揭示精准、定性客观求实、报告字斟句酌,确保审计工作经得起推敲检验。三是纵横联动抓纵横。多沟通对接,特别是加强与省“两办”及发改、财政等部门的对接,提升审计建议的时效性、针对性;多分析研判,注重从普遍性、体制性、机制性层面提出、揭示和反映问题 ;多改革创新,既总结提炼各地各部门在政策推进、项目实施中的成效业绩,又客观公正揭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会上,厅财政处、投资处、经责二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各审计组组长或主审参加会议。(厅办公室)

6.13.JPG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2/6/13/art_1320647_58900705.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