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7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以《沿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绘就的先行蓝图奋力前行 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强化审计保障》为题给全局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7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林琼首先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员令、宣言书。并提出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良审计作风和优异审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林琼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审计干部一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要深刻领悟“学什么”的问题。就是要全面了解报告总结的9个方面历史成就;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把握打造“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目标方向。

其次要准确把握“怎么学”的问题。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历来的优良传统。怎么学深、学透、学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做到:坚持“学理论”“强执行”相统一;坚持“搞活动”“抓常态”相结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相促进。

第三要全面落实“怎么做”的问题。对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8个高地”要求,市委提出要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温州审计要紧盯主业抓落实,冲刺“半年红”、力争“全年红”;创新变革抓落实,增强“驱动力”、提升“发展力”;从严从实抓落实,持续“走前列”、实现“新跃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