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走访调研结对帮扶村共谋发展大计——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为进一步谋深谋实“牵手帮共富”工作,7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立带队赴文成县二源镇四格村走访调研,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文成县审计局局长,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与村镇两级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共谋共同富裕发展大计。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二源镇党委书记周智华关于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简要介绍和四格村党支部书记蔡良夫关于四格村发展状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的汇报。座谈中,谢立对二源镇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整洁的村容村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深化以集体经济为核心的强村富民集成改革蓝图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指出:村两委领导班子还要在如何扩大村集体收入,如何服务村里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上谋思路、出点子、想办法;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兼顾绩效收益,用好结对帮扶资金,确保抱团增收项目落地见效,发挥示范效应。

调研中,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强镇富民帮扶项目——“股份制产业联合体”生产经营情况;走访看望了生活困难群众、党员,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