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7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研讨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以下简称《习近平浙江足迹》)。关于此次研讨,中心组月初已做了安排,要求各中心组成员7月1日-7月底,原原本本自学《习近平浙江足迹》,做到通读全书。

专题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学习会上,2名中心组发言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中心组组长点评讲话并提出学习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局机关秘书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林琼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率先推进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不断探索完善区域现代化建设布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我们审计干部宝贵的学习资料。

林琼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浙江足迹》理念和思想,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理念和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审计、推动工作,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要深入学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精心组织,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从《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