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组来我局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8月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范朝阳书记一行5人莅临我局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记录资料、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对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牵手帮共富、书记领办实事、疫情防控、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双报到双服务、三会一课等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培训、机关纪委基础规范建设年行动等台账情况以及党费和工会的账目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查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创新特色亮点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现场反馈和指导。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将督查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加以整改和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