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林琼同志主持专题学习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和秘书处、办公室等4个综合处室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第十篇“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重要论述,以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林琼指出,这些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对我们做好2024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一体贯通学习,全面对标对表,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4年的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认真对照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三是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