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荣誉榜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2022年度县(市、区)审计局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在地方党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勇当“五个力行者”,力争“五个走在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我市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和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保驾护航,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对县(市、区)审计局年度工作考核办法》(温审人〔2022〕18号)要求,市局对各县(市、区)审计局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优秀单位:平阳县审计局、瑞安市审计局、乐清市审计局、永嘉县审计局、洞头区审计局、鹿城区审计局。

良好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龙湾区审计局、瓯海区审计局、文成县审计局、泰顺县审计局、苍南县审计局。

开拓进取奖:龙港市审计局。


温州市审计局

2023年2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