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中共温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陈建斌,省审计厅法规和审理处处长姜英杰,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杜明件莅临指导。

 

林琼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陈建斌同志高度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政治统领站位高、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审计质量不断提升、党建赋能效果提升。同时希望温州市审计局政治学习要再接再厉、问题整改要提质加速、重大成果要及时晾晒、现场管理要再上台阶、勤廉导向要更加鲜明,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升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实现温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琼同志指出,陈建斌总审计师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加注了奋进动力、增强了必胜信心,我们一定要用心学习、用心领会、用心落实。同时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一要提高站位,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直面问题;二要扛起责任,以过硬的政治领悟力解决问题;三要对症下药,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推动整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