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7日,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琼明确,召开总结会议的目的是全面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林琼指出,温州市审计局的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充分彰显了牢记嘱托的高度自觉:一是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思想根基进一步铸牢,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二是调查研究成果丰硕,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实际举措;三是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监督效能进一步提升,在常态化经济体检中,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成效进一步强化,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检视问题落地见效。

林琼强调,下一步温州审计要开局起势谋新篇,以更实举措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系统深入抓好审计现场管理,坚持审计项目为王,持续放大温州审计的领先优势;三是驰而不息抓好安全廉政工作,确保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守牢纪律防线,维护好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