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3月4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蓝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伊始,林琼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老同志为温州审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向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阶段工作部署。

交流环节,与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局党组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温州市审计局在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心系审计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林琼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老干部关切的话题给予回应和解答。她指出,近几年温州审计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市审计干部的共同努力和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谱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