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作主题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光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林琼强调,2024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具有审计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全面提高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具体工作重点和目标就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力打造政治统领标志性成果;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聚力打造理论武装标志性成果;要持续夯实组织建设,聚力打造固本强基标志性成果;要全力护航中心大局,聚力打造审计建功标志性成果;要从严压实责任链条,聚力打造廉洁从审标志性成果。

会上,项光夫组长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审计机关提出具体要求:要增强党性,挺纪在前,为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审计战线应有的职能作用并做到正人先正己;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工作,协同研究推进,创出温州的特色亮点;要健全机制,严管厚爱,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充分调动保护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还举行了2024年度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