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转发浙江省审计厅公布2018至2019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审计厅《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开展2018至2019年度审计科研立项课题结项评审的通知》(浙审科〔2019〕40号)的要求,我市各单位认真调研撰写,2018年度立项的课题均顺利结题;现将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8至2019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浙审科〔2019〕71号)文件转发各单位。请各单位、各课题负责人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在全市、全省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活动中获得好的奖项。

 

     附件:《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8至2019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浙审科〔2019〕71号)

 0722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8至2019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1(浙审科〔2019〕71号).docx

 

                                     温州市审计局

                                                                                                                       2019年7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